顾酒(已退圈)

羡唯!柳推!六推!燕院长!!萧萧(萧驯)!

恃宠而骄(2)

温柔宠溺明星澄×娇蛮病弱小情人羡

论娇蛮任性的小情人和上不了台面的正宫的拉扯战~是有点小白莲属性的羡~

大概是一些甜甜的日常叭~

私设澄比羡大1岁,澄22岁,羡21岁

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!不喜勿入!!!

“我可不是什么柔柔弱弱的小白花,我想得到的,一定会得到,我得不到的,也没人可以抢走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了,睡吧,我陪你”澄

“好~”羡

魏无羡应了一声,打了个小小的哈欠,闭上眼睛,没一会儿便睡熟了,大抵是真的累了,江澄给人盖好被子,关上卧室的灯,进了浴室

……

第二天,江澄一早就走了,只留下了一张纸条:早餐在桌上,记得热好再吃,注意身体!不许任性!

魏无羡撇了撇嘴,我又不是小孩儿了,幼稚死了,不过魏无羡心里还是暖暖的,有人关心的感觉太美好了!

这边魏无羡美滋滋地享用早餐,另一边江澄在处理热搜的事

“澄哥,照片已经撤下去了,接下来要?”

江澄捏捏眉心,道:

“发微博澄清就行”澄

“好”

小助理正要发微博,却被江澄制止了,小助理疑惑地看着他,江澄开口道:

“我自己来,你去干活吧”澄

“哦,好!”

小助理出了休息室,江澄才开始发微博:

@江澄

对于热搜一事,还请各位不要过于关注,照片里的当事人是我的朋友,那天晚上喝多了,我送他回家,谁曾想被有心人拍到了,造成误会,我在此郑重道歉

微博一出,评论区炸了:

[我就说江江怎么可能婚内出轨?黑子打脸了吧!]

[呵呵,谁知道是不是真的?JC唯粉别高兴太早了吧!]

[咋滴?你有证据证明江江出轨了?你监视人家啊?]

[有图有证据,谁知道JC有没有说谎??]

[就是,这是有关道德的事好吧??出轨是对婚姻的不尊重!]

[哟哟哟~还道德呢?您也知道道德啊?说得好像你在这质疑江江很有道德一样,呕~恶心!]

[楼上怼的好!楼楼上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听过没啊?还跟我们谈道德?您先把您的道德拿出来再说吧!真TM无语]

[那个,弱弱地问一句,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照片里的两位很配吗?](此评已被删)

[??刚刚闪过去了什么???]

[好像是在问照片里的两位很配??]

[……你别说,好像还真有点,别打我!!]

[楼上满满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,不过好像是挺配的哈]

[你别说,虽然只有一个侧脸,但是我百分百肯定那是个大美人!!!]

[不过,那好像是个男生叭]

[除了男生和女生两个性别,还有一种性别叫美人!!]

[救命cp粉别乱舞好吗?我们家江江独美谢谢!]

总之一片混乱,江澄倒是十分意外会有人觉得他们很配,现在的人接受能力这么强的吗?不过夸他们很配的那位,很有眼光,夸魏无羡是美人的,更有眼光

这边,魏无羡也看到了江澄的微博,看到了评论区里的混乱,也很意外有人会觉得他和江澄很配,看到有人说他是个美人,魏无羡挑了挑眉,心情很愉悦,毕竟谁不喜欢听好话呢?

江澄解决了热搜的事,就去找林筱雅,林筱雅瞥了他一眼,没说话,江澄淡淡道:

“我说过的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许找他麻烦,你当耳旁风么?”澄

林筱雅冷笑一声,道:

“我当然记得,你现在被媒体拍到,到时候爆出你婚内出轨,我也要受牵连,我出事了没关系,但是她一定要平安!”筱

“我说过只要你安分守己,她就会没事,不想让林家知道,就乖乖守你的本分,不准再去找他,明白吗?”澄

“那你也要信守承诺,保证她在林家过得好!不然我不介意鱼死网破!”筱

江澄眯了眯眼,忍住了没发作,道:

“还用你说?行了,好好做你的江夫人”澄

江澄戴上墨镜离开了,林筱雅闭了闭眼,心道:再等等,我很快就能带你走了,等我……

江澄最近有很多事要忙,刚接了一部新戏,正准备要开拍,江澄来到拍摄地点,导演已经在等着了

“不好意思啊王导,我迟到了,路上有点事,耽搁了一下”澄

江澄说话的语气很温和,声音也十分好听,一旁的小姑娘没忍住多看了两眼,悄咪咪地拍了几张照片发到微博上

“没事没事,快去看看剧本吧,5分钟后开拍”

王导没计较,满面笑容地回道,江澄点点头,接过剧本,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开始看,那认真的样子很吸引人,刚刚的小姑娘在微博上打着字:

[救命江影帝认真的样子太好看了吧!!]

[??楼上惊现大佬?]

[不是我就是一个工作人员,正好在江影帝的剧组工作而已]

[呜呜呜我也想一睹江江的美貌!!]

[博主太好命了吧!!]

[快快快!给我看照片!!高清的!!]

[#图片#  #图片#  #图片#   #图片#]

[awsl!!美颜暴击!!]

[别想了他是我的!]

[楼上瞎说什么,明明是我的!]

[本宫才是正宫好吗,尔等皆是小妾OK?]

[江江就是坠吊的!!]

[认真看剧本的江江太帅了!!]

[嗯嗯!而且江影帝的声音好好听喔,超级温柔的!!]

[江江就是明星中的温柔担当好嘛!!]

微博上已经炸了,当事人还不知情,见那小姑娘看过来,江澄出于礼貌回了一个微笑,小姑娘瞬间红了脸,慌忙转过身离开,江澄看着她,心想:我很可怕吗?她怎么走这么快?

[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江影帝对我笑了!!!他笑得好温柔!!]

[??NO!!博主好运气啊啊啊啊!!]

[想当场魂穿博主怎么办!!我也想让江江对我笑!!]

江澄认真记了一下剧情,那边王导已经在催了,江澄放下剧本,走了过去,第一场戏是女主不小心落水,然后男主去救,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

演女主的是另一位十八线明星,叫简雨桐,演过很多部戏,可惜没什么起色,票房更是低得可怜,黑粉在网上疯狂地骂,骂她不会演戏,骂她做作,简雨桐都没在意,依旧在默默努力演戏,就算被骂得狠了,她也在用微笑告诉所有人她在认真努力

“江老师好”桐

“你好”澄

江澄笑了一下,又道:

“那我们现在去对一下戏?”澄

“好的”桐

简雨桐和江澄上了场,随着导演一声“action”,简雨桐在水中扑腾起来,冬天的水总是冰凉刺骨的,简雨桐只觉得浑身都很冷,但是她没喊停,紧接着顺着剧情沉入水中,冰冷的湖水让她忍不住打颤,她闭上眼,摄像头在一旁拍着,她不能临阵脱逃,江澄也跳进冰冷的湖水中,把简雨桐拉上岸,简雨桐也很快入戏,眼里满是不加掩饰的爱慕

王导喊了一声“过”,第一个镜头结束了,工作人员立马给两人披上毛巾,江澄笑了笑,道:

“你很厉害,这水这么冷都能坚持”澄

简雨桐冷得直发抖,却还是扯出一个笑容道:

“演戏就是要真实才能打动人心”桐

“你说得对,哈哈”澄

江澄似乎很喜欢笑,笑起来很温柔,简雨桐没忍住问道:

“江老师,很爱笑吗?”桐

江澄愣了一下,好一会才道:

“不是,只是有人让我多笑笑而已”澄

简雨桐又道:

“那个人对江老师来说肯定很重要吧”桐

“……嗯”澄

江澄敛眸,心道:确实很重要,他就是我的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说呢??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!!

绝了都,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这种反三观的设定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😂😂

简雨桐和林筱雅都不是羡羡情敌啊!!绝对不是!!真正的情敌还没出场呢~

(完蛋,我好像剧透了🌚💦)

红心蓝手求评论鸭!!!😘😘


评论(28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