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酒(已退圈)

羡唯!柳推!六推!燕院长!!萧萧(萧驯)!

恃宠而骄(1)

温柔宠溺明星澄×娇蛮病弱小情人羡

论娇蛮任性的病弱小情人和上不了台面的正宫的拉扯战~是有点小白莲属性的羡

大概是一些甜甜的小日常叭

私设澄比羡大一岁,澄22岁,羡21岁

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!不喜勿入!!!

“我可不是什么柔柔弱弱的小白花,我想得到的,一定会是我的,我得不到的,也没人可以抢走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著名影帝疑似婚内出轨#

#著名影帝深夜幽会小情人#

两条新闻瞬间被顶上了热搜,许多人在评论区争吵,一方是江澄的唯粉,一方是水军,还有一方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

[笑死,我家哥哥会婚内出轨??]

[哪家记者报道的??我家哥哥可是好丈夫!]

[楼上是JC唯粉吧,谁知道你家哥哥是不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呀!]

[就是!粉JC粉过了吧?知人知面不知心~]

两方争吵不休,也有人说江澄是因为夫妻不和才会婚内出轨,还有人说是江澄的合法妻子没有生育能力被婆家嫌弃,总之谁也没争出个结果来

另一边,江澄坐在椅子上,烦躁地挥了挥手,道:

“照片撤下去了吗?”澄

“还没呢……”

小助理战战兢兢道,生起气来的江澄太可怕了,江澄一把捏碎了杯子,又忽然想起了什么,压下了想怒吼的冲动,压低声音道:

“两天时间必须把照片都给我撤下去!绝对不能让任何人认出来他的脸和身份!”澄

“是,是……”

“出去吧,不许让任何人进来”澄

小助理慌忙离开休息室,出了门才松了一口气

“怎么样了?”

“我的妈呀,澄哥生气太恐怖了,吓死个人了!”

“也就关于那位的事能让澄哥发这么大火了”

“就是啊,我天,早知道让澄哥家那位来了,吓死我了,澄哥生气跟个炸弹一样,一点就炸”

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

两人身后传来一道悦耳的声音,来人身着白色毛衣,桃花眼里带着笑意,俏皮又可爱,两人简直是喜极而泣,道:

“太好了嫂子!你终于来了”

“嗯?怎么啦?”羡

魏无羡歪了歪头,小助理立马开始和他描述江澄生气有多可怕

“澄哥生气太恐怖了,吓死个人了!”

魏无羡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他其实没见过江澄生气的样子,江澄待他一向都是温柔的,那双杏眸里永远带着温柔宠溺,就算生气,江澄也不会在他面前流露出来,因为魏无羡就是江澄的例外

“好啦,你们去干活吧,我进去看看”羡

“好!”

两人立即跑远了,魏无羡无奈地摇头,算啦,小孩儿嘛~

魏无羡直接推开门进去了,江澄听到开门声,眼都没抬,道:

“我不是说了不让任何人进来吗?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是不是”澄

“哦~是吗?那我出去?”羡

江澄听到声音猛地抬起头,魏无羡笑着看他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澄

“怎么?我不可以来嘛?还是说你金屋藏娇?”羡

“金屋藏娇倒是有”澄

江澄眼里满含笑意,魏无羡也配合着他演下去,故作伤心道:

“是吗?是谁呀?你不要我了吗?我好伤心喔!”羡

江澄没忍住笑了,笑道:

“这不就有一个吗?”澄

魏无羡也和他一起笑,笑得用力了些便开始咳嗽,江澄皱了皱眉,上前拍了拍人的背,道:

“小心些,好不容易养好的身体,再病了可怎么办?”澄

魏无羡仍笑,道:

“这不是还有你吗~”羡

江澄轻叹一声,无奈道:

“你呀……就是仗着我宠你……”澄

魏无羡扑倒江澄怀里,笑容灿烂,江澄顺势搂住他的腰,轻点了一下他的额头,道:

“小孩儿太任性了可不好”澄

魏无羡闻言抬头瞪了他一眼,小嘴一撇,道:

“我才不是小孩儿!我都21了!”羡

江澄也道:

“我比你大一岁,不是小孩儿是什么?”澄

魏无羡继续瞪他,不满道:

“我不是小孩儿!就不是!你才是小孩儿呢!哼!”羡

江澄摸了一把他的头,道:

“在我眼里,你就是我家小孩儿,爱闹,不听话,任性,一凶你就要哭,比小孩儿还像小孩儿”澄

“我没有我没有!你造谣我!”羡

魏无羡鼓着腮帮子,并不认可他的说法,江澄也没纠结下去,道:

“好好,我造谣,乖”澄

魏无羡傲娇地一撇脸,并不打算理他,江澄无奈一笑,捧着人的脸亲了一下,魏无羡愣了一下,好一会儿才眨巴着桃花眼,道:

“还要”羡

江澄故意逗他,道:

“那还生气吗?”澄

魏无羡纠结了一下,搂住他的脖子,道:

“不生气了!要亲!”羡

“好好好,亲亲亲”澄

江澄直接吻上他的唇,魏无羡也迎合着,殊不知这一幕被暗处的摄像头拍了下来

另一边,林筱雅翻看着桌上的照片,尽管很生气,但还是保持优雅,拿上包,戴上墨镜,道:

“走吧,去会会这位‘小情人’,我倒要看看他是不是真有这么大魅力,能把江澄勾走”筱

“是,夫人”

林筱雅驱车来到一栋郊外的别墅,孤身一人走上前,敲了敲门,大门很快被打开了,开门的人是一名女仆,女仆道:

“这位小姐,您是?”

“我叫林筱雅,是江澄的夫人,我想见一见魏无羡”筱

女仆眼里闪过一丝疑惑,却还是道:

“您请稍等”

林筱雅便站在门口等,没一会儿那名女仆又出来了,道:

“您可以进去了,这边请”

林筱雅跟着她进了别墅,魏无羡正坐在沙发上惬意地喝着茶,见她来也没慌乱,露出了一个微笑,道:

“管家,去叫人倒茶来”羡

“是”

管家下去了,林筱雅坐下,魏无羡仍笑道:

“林小姐大驾光临,有什么事?”羡

林筱雅也不恼,摘下墨镜,道:

“不用我说,想必你也知道我为什么来”筱

林筱雅仔细端详了一下魏无羡,倒也确实是个美人胚子,难怪能把江澄勾到手,原是我比不上了

“知道,江夫人嘛~自家丈夫出轨,身为正妻来慰问一下丈夫的小情人?”羡

林筱雅也不多废话,直接拿出一张支票放到茶几上,道:

“只要你离开江澄,多少钱随你填”筱

魏无羡看了那张支票一眼,没回话,只道:

“一张支票就想打发我吗?太小瞧我了吧~江澄可比你识趣多了呢~”羡

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筱

魏无羡认真思考了一下,笑道:

“我觉得比起钱,江澄在我身边更实惠,要什么有什么,还有人宠,根本不用担心钱的问题”羡

林筱雅没想到他会这么说,一时间无言以对,好一会儿才道:

“除了江澄,什么都可以”筱

魏无羡一听来劲儿了,这女人不简单嘛~

“可是江澄又不喜欢你,你为什么非得嫁给他?”羡

林筱雅眼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,咬牙切齿道:

“轮不到你管!我只要江澄!”筱

魏无羡更加好奇,豁~又一个痴情女?不会吧?

“那就免谈,江澄整个人和心,我要定了”羡

林筱雅面目狰狞,却还是生生忍下了怒气,她不是傻子,魏无羡对于江澄来说很重要,不然江澄也不会对魏无羡这么死心塌地,惹了魏无羡相当于惹了江澄,惹到江澄,她不会有好果子吃,那个人……也会受牵连,她只要那人平安!

(长: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你猜‘那个人’是林筱雅的谁哈哈哈哈哈哈)

林筱雅忍下怒气离开了,魏无羡勾唇一笑,好戏要开场了~

江澄一回到家,魏无羡就瞪了他一眼,独自上了楼,江澄一头雾水,心想自己又怎么惹到这小祖宗了?我最近有做错什么事吗??

不过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,江澄思考了1秒钟后,果断选择了上楼哄人,江澄敲了敲卧室的门,里面传来魏无羡慵懒的声音:

“进”羡

江澄进去了,魏无羡瞥了他一眼,没说话,江澄上前把人抱进怀里,轻声道:

“怎么了这是?”澄

“你正妻今天来找我了”羡

江澄皱了皱眉,道:

“她怎么知道你在这?她找你做什么?”澄

魏无羡抬眸看了他一眼,道:

“还用问吗?肯定是想让我离开你啊~但是我没答应”羡

江澄亲了亲他的额头,道:

“你要是敢答应就完了,我肯定把你绑回来,锁在房间里,不让你出来”澄

“那我不是没答应吗?不过她也是够痴情的,说什么都只要你哎~”羡

魏无羡凉凉地看了江澄一眼,不再言语,江澄一下子便明白他在闹小别扭,一面感慨,一面轻声哄道:

“那我不也是只要你吗?江澄永远都是魏无羡的,永远最爱魏无羡”澄

魏无羡听着他说,挑了挑眉,道:

“你竟然会说情话?真是活见鬼了”羡

“怎么?平时哄你说的还少么?”澄

魏无羡笑了,仰头亲了他一口,道:

“好吧,原谅你了~”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K~今天先更第一篇~

没想到吧,它是连载文哈哈哈哈哈哈

这个故事说来话长~其中包括林筱雅为什么会嫁给江澄,‘那个人’是谁,TA和林筱雅是什么关系,江澄与魏无羡的相遇等等还没写出来呢~

放心,这次不会弃文啦~绞尽脑汁也会把文写完的啦!

红心蓝手求评论!!!😘😘


评论(37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