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酒(已退圈)

羡唯!柳推!六推!燕院长!!萧萧(萧驯)!

恃宠而骄(4)

温柔宠溺明星澄×娇蛮病弱小情人羡

论娇蛮任性的小情人和上不了台面的正宫的拉扯战~是有点小白莲属性的羡~

大概是一些甜甜的日常叭~

私设澄比羡大1岁,澄22岁,羡21岁

“我可不是什么柔柔弱弱的小白花,我想得到的,一定会得到,我得不到的,也没人可以抢走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被江澄哄好了,心情也就好了,但是魏大美人还是很讨厌那些觊觎他家阿澄的女人,于是魏美人决定去会会刘晓曼!

“哥~”羡

江澄愣了一下,似是没想到魏无羡会喊他哥,准确来说是没想到魏无羡会再喊他哥,自从和自己在一起后就再也没喊过了,倒是18岁之前天天跟在他身后喊“哥”,那时候还小,声音有些奶声奶气的,每次魏无羡一喊哥,江澄只觉得人生仿佛从中得到了升华,谁会拒绝一只奶声奶气喊你哥的小孩儿??反正江澄拒绝不了

“怎么了?怎么突然想起来叫我哥了?”澄

“我想去见见昨晚上的那个女人~”羡

江澄皱了皱眉,道:

“去找她做什么?”澄

魏无羡撇撇嘴,道:

“她喜欢你!我讨厌她!我想去教训她”羡

江澄无奈道:

“好了,我会去教训她的,你乖乖的”澄

但是魏无羡不领情,道:

“不要,我自己去”羡

江澄捧着他的脸,认真道:

“乖,哥会去教训她的,你乖一点好不好?嗯?”澄

魏无羡骤然被江澄的美颜暴击,噎了一下,却还是倔强道:

“你工作忙,我自己去”羡

江澄无奈叹气,只好道:

“好,你自己去,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知道吗?”澄

“嗯嗯!哥你最好啦!”羡

魏无羡小鸡啄米般在江澄脸上亲了一下,江澄无奈地笑了笑,道:

“好了,我去工作了,乖”澄

“好~”羡

江澄离开了,魏无羡眼里闪过一丝狡黠,哼哼~刘晓曼别怪我不客气,谁让你让我不高兴呢?魏无羡心情愉悦地哼着歌,走到厨房准备做饭

“哼~给哥做午饭!”羡

(长:相信我,羡羡在这里的厨艺真的还可以!!真的!!)

另一边,刘晓曼打听到江澄在哪拍戏,满心欢喜地带着饭菜去找江澄,江澄和简雨桐在对戏,刘晓曼一看有个女人在江澄身边,顿时火冒三丈,冲上去一把推开简雨桐

“哎?!”桐

“你是从哪来的小婊子?!勾引别人的男人要不要脸!”曼

简雨桐整个人都懵了,我?勾引???江澄十分无语,怎么又是她?但还是尽量温柔道:

“这位小姐,你有什么事等会再说,我们在拍戏呢”澄

“不行!阿澄你没看到她的眼睛都快黏你身上了吗!这什么破戏!”曼

“那是因为要拍戏,麻烦你先在一边等可以吗?”澄

江澄没理她,直接走了,简雨桐也不至于为了一件小事斤斤计较,匆匆忙忙跟了上去,刘晓曼气愤地跺了跺脚,只能在一旁等

恰好此时,魏无羡来了,看到刘晓曼时,他心里有些惊讶,但很快又反应过来,勾了勾唇,心道: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,可别怪我~

魏无羡故作惊讶道:

“刘小姐?你怎么在这?”羡

刘晓曼一听到他的声音就站了起来,道:

“你怎么会来!”曼

“我?我来给我哥送饭啊~”羡

“你哥?”曼

“对啊,江澄就是我哥,我平时都这么叫他的~我哥还挺喜欢我叫他哥的~”羡

“你!不行!你凭什么叫他哥!我不准!”曼

魏无羡笑道:

“不准?你用什么身份命令我?是刘家千金还是什么?”羡

“凭我是未来江夫人!”曼

“哈?你没搞错吧?我哥已经结婚了哎!你想当第三者吗?”羡

“阿澄会娶我的!那个女人算什么?我才是阿澄的良配!阿澄也没有忘记我!他迟早会爱上我的!”曼

“哦,那你加油,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”羡

“你!”曼

刘晓曼气得不行,魏无羡没再理她,提着食盒就往江澄的方向走,刘晓曼怎么会甘心让江澄吃魏无羡做的饭,她上前一把拉住他,恶狠狠道:

“你不许去!阿澄只能吃我的饭!不是什么小猫小狗的饭都可以给阿澄吃的!”曼

“是吗?我哥不知道吃我做的饭吃过多少回了,你难道还能让我哥吐出来吗?”羡

魏无羡一脸不屑地看着她,眼里满是挑衅,刘晓曼更气了,骂道:

“你个小贱人!少跟我阴阳怪气的!反正你不许去!”曼

“哦,凭什么?他是我哥,又不是你哥,你管我!”羡

魏无羡作势要甩开她的手,刘晓曼当然不会让他走,一使劲把人拉了回来,但是她没想到魏无羡这么脆弱,一拉就摔在地上,食盒也落在地上,里面有一个瓷碗,一摔在地上就碎裂开来,魏无羡一摔倒,左手压到碎片,顿时疼得他皱了皱眉,碎片飞溅,一块较大的碎片划到魏无羡的腰侧,魏无羡倒吸一口冷气

“嘶~”羡

另一边,听到瓷碗摔碎的声音的剧组工作人员连忙赶来,江澄和简雨桐也来看,看到魏无羡的时候,江澄慌了,再看到魏无羡手上的血时,他更慌了,忙不迭跑过去,道:

“你来了怎么不说一声啊?这是怎么了?哪疼?”澄

魏无羡立马搂住他的脖子哭了起来:

“呜呜呜哥!我就是想给你送午饭!但是她不让我给你!她骂我还想打我呜呜呜呜!”羡

众人疑惑,没听说江影帝有个弟弟啊?但是人长得挺好看的!

“好好好,乖,告诉哥哪疼?伤到哪了?”澄

魏无羡委屈巴巴的举起左手给他看,道:

“手疼~腰也疼!”羡

江澄掀起魏无羡腰侧的一部分衣服,划了一道深口子,江澄小心翼翼地抱起他,对工作人员道:

“不好意思,我带我弟弟去一下医院,麻烦你们和王导说一下”澄

“啊?好的!”

“麻烦刘小姐也跟我来一下”澄

刘晓曼跟了上去,还在一旁道:

“阿澄!他是装的!我没打他!”曼

江澄停了下来,冷冷道:

“那是怎样?难道是他自己划的吗?”澄

“哥~我疼!”羡

魏无羡及时救场,江澄没再说话,抱着人上了一辆出租车,刘晓曼也紧跟其后,一路上说着魏无羡的坏话,江澄忍无可忍,吼道:

“够了!阿羡是我弟弟,他是什么性子我比你更清楚,他自小身体弱,难道会拿自己的生命健康开玩笑吗?!”澄

“我……”曼

正在开车的司机都惊呆了,著名影帝温柔人设崩塌??不过就算司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也确实是刘晓曼过分了吧?

魏无羡轻轻地拉了一下江澄的衣服,小声嗫嚅道:

“哥~我没事,你别说她了”羡

“好,哥不说了,不说了,你怎么样?还疼吗?”澄

魏无羡轻轻地点了点头,眼圈都要泛红了,江澄简直要心疼死了,小孩儿太乖了怎么办?刘晓曼快气炸了,没忍住推了他一把,喊道:

“你够了!装什么装啊!想装可怜博同情吗?!”曼

刘晓曼一推,魏无羡就牵扯到了腰侧的伤口,他倒吸一口冷气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看起来楚楚可怜,江澄忍住了没骂粗口,咬牙切齿道:

“司机,麻烦开快点”澄

“啊?哦,好!”

司机加快了速度,很快就到了医院门口,江澄抱着魏无羡进了医院,刘晓曼还跟着,江澄冷冷地瞥她一眼,没说话,陪着魏无羡挂号,等医生叫到了魏无羡的名字,江澄才扶着人进了诊室

“你好,医生,麻烦你给我弟弟包扎一下伤口”澄

医生点了点头,道:

“先坐下吧,我看看伤势”

医生检查了一下,一边写病例单一边道:

“伤口不是很严重,回去按时包扎就好了,养几个星期就差不多了,不会留疤的”

“好,谢谢”澄

江澄拿上病例单,扶着魏无羡去了药房拿药

“好了,你先在这坐着,我去拿药,乖”澄

魏无羡点了点头,笑道:

“我没事,哥你去吧”羡

江澄一走,刘晓曼就来找茬:

“喂!你还装!我警告你,赶紧和阿澄说是你自己摔的!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曼

魏无羡见江澄离开了,也不装了,满眼挑衅地看着她,笑道:

“明明是你自己拉我,害我摔倒的,我凭什么要说是我自己摔的?再说了,你毁了我哥的午饭,我还没说什么呢!”羡

“你!你做的午饭能有我的好?别痴心妄想了!丑小鸭也想摇身一变变天鹅吗!想得美!”曼

“哼~那又怎样?他照样是我哥,再说了,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,以为自己很美吗?你和我哥有婚约又怎样,你不是早就退了婚约吗?现在在这里死皮赖脸缠着我哥干什么?不就是看我哥现在有钱了吗?真以为我哥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?”羡

刘晓曼见被拆穿了也不装了,趾高气昂道:

“呵,我就是想要他的钱又怎么样?过了这么多年,阿澄还记得我,这说明他心里是有我的,所以你识相点,赶紧讨好我,不然到时候我嫁进江家,第一个把你赶出去!”曼

魏无羡也不恼,笑得人畜无害,语气里充满了挑衅,道:

“是哦~那你赶紧去吧,看看我哥要不要你?”羡

刘晓曼被他的语气激怒了,上去就给了他一巴掌,清脆的响声在寂静的医院里显得格外响亮,走廊里的人都停了下来看着两人,还有人录了像,魏无羡被打得偏过了脸,白皙的脸上瞬间出现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,魏无羡没再说话,因为他看到江澄回来了,他狠狠地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,眼泪落下几滴

“你做什么?!”澄

江澄怒不可遏,一把拉开刘晓曼,查看魏无羡的情况

“怎么了?她为什么打你?疼不疼?”澄

魏无羡哭道:

“她说她想嫁给你只是想要你的钱,我就怼了回去,她恼羞成怒就打了我一巴掌!呜呜呜呜呜哥我疼!”羡

“没事了,没事了,吹吹就不疼了”澄

“阿澄我没有!是这个小贱人故意激怒我!我气不过才打他的!”曼

江澄冷冷道:

“那就是阿羡说对了,你自己恼羞成怒才打了他,我都不舍得打他,你今天不仅害他受伤,还敢打他,真当我江澄的弟弟很好欺负吗?!”澄

“我……阿澄你别听他瞎说!他就是嫉妒!”曼

“呵,嫉妒?那你说说他嫉妒你什么?”澄

“他,他嫉妒我对你好!”曼

江澄像是听了个很好笑的笑话一般笑了笑,道:

“好?敢问刘小姐你对我哪里好?你三番四次来找阿羡麻烦,打扰我工作,请问你说的好在哪里?”澄

“我,那是因为他妨碍到我了!我还想给你送午饭呢!”曼

“呜呜呜呜哥我没有!是她拉我害我摔倒的!她还威胁我,让我和你说是我自己摔的,不然就对我不客气!呜呜呜哥我真的没有!”羡

江澄柔声安慰道:

“好,哥知道你没有,乖,别哭了”澄

魏无羡用手抹了抹眼泪,一边抹一边打着哭嗝,抽抽噎噎道:

“呜……哥我想回家”羡

“好,咱们回家”澄

江澄轻叹一声,转过身来,道:

“上来,我背你”澄

“好~”羡

魏无羡乖乖趴到江澄背上,江澄背着他起身,对刘晓曼道:

“刘小姐,这件事我会和你父母谈谈的,请你好自为之”澄

刘晓曼愣住了,江澄也没理她,直接背着魏无羡走了,等出了医院门口,江澄嗔怪道:

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?不是说好了要保护好自己的吗?”澄

魏无羡软声软气道:

“我也不知道她这么容易生气啊,哥你别生气~”羡

江澄叹气道:

“我没生气,搂紧了,咱们回家”澄

魏无羡眉开眼笑,道:

“哥你最好啦!”羡

江澄无奈地摇头,嘴角轻扬,小孩儿太可爱了怎么办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[捂脸ing]

大概是为了彰显一下阿羡的小白莲属性??

救命某位刘姓千金真的好不要脸!!我写的时候把我自己气到了哈哈哈哈哈哈

嗯……你们就当这篇是纯属娱乐叭。。。。。

红心蓝手求评论!!!❤️❤️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