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酒(已退圈)

羡唯!柳推!六推!燕院长!!萧萧(萧驯)!

恃宠而骄(3)

温柔宠溺明星澄X娇蛮病弱小情人羡

论娇蛮任性的小情人和上不了台面的正宫的拉扯战~是有点小白莲属性的羡~

大概是一些甜甜的日常叭~

私设澄比羡大1岁,澄22岁,羡21岁

“我可不是什么柔柔弱弱的小白花,我想得到的,一定会得到,我得不到的,也没人可以抢走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闲着在家,倒也清静,江澄要拍戏,没那么早回家,魏无羡无聊到极点了,才想起自己还有一群嗷嗷待哺的粉丝,想着好久没开直播了,今天就开一场叭!

是的没错,魏无羡其实是一名网红,坐拥几千万粉丝,凭着一张绝美的脸和活泼可爱又傲娇的性格吸引了许多粉丝

魏无羡一开直播,弹幕直接霸屏,清一色的“你终于记得开直播了呜呜呜呜呜!!”,魏无羡轻咳一声,歪了歪头,道:

“好嘛好嘛,那我给你们唱首歌叭!当做是赔礼了行不~”羡

[救命他为什么要歪头!!可爱得犯规了好嘛!!]

[他是不是知道自己很可爱,所以故意勾引??]

[羡羡嫁我!!!]

[楼上在妄想什么??羡羡是我家的好嘛!明媒正娶的!!]

[只要本宫还在,尔等就皆是妾]

“唔~没人回答我嘛?”羡

魏无羡的语气似乎有了些撒娇的意味,弹幕瞬间就炸了:

[嗷嗷嗷嗷嗷!!他是在撒娇吗?!他是在撒娇吧!!]

[呜呜呜呜呜呜能见到羡羡撒娇此生无憾了好么!!!]

[天呐他是在撒娇吧!!]

[楼上自信点,把“吧”去掉!!!]

魏无羡眯了眯眼,傲娇地轻哼一声,道:

“我才没撒娇!我这么man,怎么可能撒娇!”羡

[好好好你没撒娇你没撒娇哈哈哈哈哈]

[你说的都对哈哈哈哈哈哈]

[你说的都是对的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]

魏无羡属实是有点无语了,最后也是唱了几首歌就直接下播了,然后魏大美人窝在沙发里和自己闹起了小别扭,怎么说呢。。。。。只能说美人闹别扭的方式与众不同??

正当魏无羡在自言自语时,门铃响了,女仆开了门,来人身穿一袭红色长裙,身材曼妙,高跟鞋踏在瓷砖上的声音令人生厌,魏无羡一挑眉,这又是谁?又有好玩的了?

“不愧是明星,连房子都这么大,呵呵~”

女人摘下墨镜,露出了一张精致的脸,她环顾四周,看见坐在沙发上的魏无羡愣了一下,质问道:

“你是谁?”

“问别人的名字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阿?”羡

女人高傲地一抬下巴,道:

“听好了,本小姐叫刘晓曼”曼

“哦~我叫魏无羡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喔~”羡

刘晓曼直接坐到沙发上,开口质问道:

“你是什么人?为什么会在江澄家里?”曼

魏无羡满不在乎地回答道:

“你管我是谁呢~倒是你,没经过主人家的同意就进来了,是不是不太礼貌?”羡

刘晓曼听完立即得意地笑道:

“我很快就会是这里的女主人了!未来女主人问你话呢,你敢不回答我?”曼

魏无羡眼里闪过一丝疑惑,道:

“江澄早就结婚了,你是他什么人?”羡

听完,刘晓曼不可置信道:

“不可能!我和江澄有婚约,他怎么可以娶别人!”曼

魏无羡现在不清楚这是个什么情况了,就是心里很不爽,上次是正妻,现在是未婚妻,江澄你还有多少女人!说好只爱我一个的呢?

魏无羡心情不好,也懒得和她瞎扯,直接叫来管家送客,刘晓曼却死活不肯走,瞪着眼睛喊道:

“我可是未来江夫人!你敢动我?小心我让江澄把你赶出去!”曼

魏无羡冷冷地看着她,道:

“那你就去告状吧,最好让江澄把我赶出去,眼不见心不烦”羡

刘晓曼跺了跺脚,气急败坏道:

“你给我等着!”曼

魏无羡重新窝回沙发里,心里又气愤又委屈,不知不觉地眼眶就湿润了,他咬着嘴唇,不让眼泪落下来,心里早就把江澄骂了千百遍

(长: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,我怎么会舍得让我家羡羡哭!!呜呜呜呜呜心疼地抱抱我家宝)

刘晓曼被赶出门后迎面遇上了江澄,她眼睛一亮

“阿澄!”曼

江澄很无语,但是出于礼貌,江澄还是停了下来,和她打了个招呼,正要离开时,刘晓曼叫住了他:

“阿澄?你怎么了?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们小时候还有过娃娃亲呢!”曼

江澄十分不耐烦地停了下来,在记忆中回想着她,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她是小时候住在自己家旁白的邻家妹妹

“哦,是你啊,有事吗?”澄

“我……我这次回来是为了你,阿澄,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”曼

江澄冷冷地看着她,道:

“不好意思,我们不熟”澄

刘晓曼瞪大了双眼,匆忙道:

“不熟?你忘了我们订了娃娃亲吗?”曼

江澄冷笑一声,道:

“儿时玩笑话罢了,再说你不是觉得我配不上你,退了婚约吗?”澄

“我,那是我一时气话,你记得这么清楚,还说你心里没有我?”曼

江澄简直想给她翻个白眼,但是身为演员的涵养让他忍住了想翻白眼的冲动,尽量心平气和道:

“麻烦你放手,我家里还有人等着我回去呢!”澄

刘晓曼一下子便想起了魏无羡,愤恨道:

“你说那个小贱人?阿澄,这么不懂事的人怎么能留在身边,干脆赶出去好了!”曼

江澄的脸色几乎是一瞬间就黑了下来,甩开了刘晓曼的手,刘晓曼差点摔了

“阿澄?!”曼

“不要叫我阿澄,那不是你能叫的,还有,如果你不会说话的话,那就回去好好学学,哦对了,记得学学什么叫教养,呵”澄

江澄冷笑一声便离开了,刚推开大门就看到魏无羡窝在沙发上,听到开门声只是眼睫颤了颤,连头都没抬,直觉告诉江澄不对劲

江澄走过去,把人从沙发里挖出来,捧着他的脸,一看人脸上满是泪痕,江澄心下一咯噔,忙把人抱起来放腿上,轻声道:

“这是怎么了?谁惹你哭了?嗯?”澄

魏无羡没说话,只是哭得更厉害了,江澄只能抱着人在客厅走了几圈,一边走一边哄,只不过他一哄,怀里人就哭得厉害,哭得狠了还咳嗽几声,江澄自知他身子弱,情绪一激动就要生病,所以江澄干脆不说话了,就抱着人在客厅走了几圈

(长:嗯……有点像抱着一岁宝宝在客厅走了几圈哄,时不时还颠一下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)

魏无羡确实是个美人,笑起来的时候明媚动人,哭起来也是别有风情,珍珠似的泪珠从他脸上滑落,眼尾泛红,时不时还会呜咽几声,整个人软软地趴在江澄怀里,下巴放在江澄肩上,双手搂着江澄的脖子,双腿盘在江澄腰上,攻略性十足

江澄等他哭够了才坐回沙发上,轻声哄道:

“怎么回事?谁惹你了?嗯?”澄

魏无羡委委屈屈地抽噎着回答:

“你,呜……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呜……”羡

“怎么会呢?我最爱你了~乖”澄

魏无羡眼里盈满泪水,边哭边道:

“可是,可是有好多女生喜欢你,呜……她们总是来找你,呜……”羡

江澄心软得一塌糊涂,道:

“好好好,再也不让她们来了好吗?乖哦~”澄

魏无羡委委屈屈地点头,软声说了个“好”字,江澄见把人哄好了才松了一口气,温柔地笑道:
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啊?可爱到我心里面去了”澄

“哼……”羡

魏无羡小小声地应了一声,然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江澄无奈地把人抱回卧室,亲了亲他的额头

“晚安”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喜欢反差萌

我就喜欢看澄哄羡

情敌出现了!!!

@温枳✨ 你要的后续来了~

想知道后续如何,请收看下集~

红心蓝手求评论!!!😘😘

评论(4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